【日本自由行】201604留學生記事 - 我回日本囉!

時光匆匆,不知不覺我又準備要回去日本囉!同樣地,我依舊選擇搭夜巴,半夜一點的統聯客運前往桃園機場,到達時,已經是凌晨三四點了。在桃園機場等待六點半的Check in,在等待的這段時間裡,天啊我好睏!

Check in後,免稅店沒什麼開,加上背後那重達五六公斤的背包。老實說,我不是很想逛,所以就慢慢地走到我要搭的閘門,在那兒隨便找個躺椅休息去囉!

八點五十起飛的飛機延誤了一小段時間,也正因如此,悠哉如我,也好在飛機上悠哉的寫我的入境單。(要入境時才發現,因為我是留學生,所以不用寫!)也正因要寫入境單的這個動作,我向隔壁的大哥借筆,才發現坐我隔壁的大哥是日本人耶!

小聊發現,他在紐約待了兩個月,這趟在台灣轉機準備要回日本。他說他從紐約飛到日本,光是一趟就花了大概20個小時,天啊!各種敬佩,各種累欸!最後下飛機,他送我他的平安御守,互相道別一下,我又繼續趕往我的趕車路程囉!

這次我選擇搭JR回新宿。在地下一樓,發現有兩位台灣的遊客不知道要怎麼購票,稍微指點後,就換我要去購票了。不過怎麼不用Suica?因為這趟我需要收據,所以我選擇用買票的方式搭電車,結果買票時,購票機器居然收我兩張票的錢,吐給我兩張票!這就算了,去搭車時,還記得我上回說的那台很帥的電車嗎?我壓根兒忘記那台是特快,就跟那兩位台灣遊客很開心的聊天搭上去了!嗯…結果是上車要補票補1,230円,就當作交朋友跟特快的初體驗吧!(已哭)

話說成田特快還真舒服,而且一下就到日暮里了!我在那兒下車後,轉搭淺草線,一路衝到新宿找我要搭的車。果不其然,我還真迷路一小段時間,幸好最後出來的地方是我上回迷路的地點,然後也順利的找到要搭車的地點。

由於實在太累了,這趟我拖著近26公斤左右的行李,實在不想到處閒晃,於是帶著這股沈重的壓力,隨便找個位子休息,一直到最後發車的時間,我就在車上沈沈睡去啦!

ええと、ただいま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