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自由行】201604三日遊東北 - Day3 仙台

環繞東北第三天,今天一大早就發生紅色警戒!汽車的電瓶沒電啦!!!!
原本想說卡車、貨車那類看起來很勇猛的車子,車上可能會有電纜之類的工具。
殊不知,沒有!!!!(崩潰)

然後,經由貨車司機的建議,我跑去找7-11的店長求救,結果店長也愛莫能助,但能幫我們打電話給道路救援尋求幫助。但是,道路救援隊出來一趟,起碼就一萬多,整個貴桑桑!所以我們就暫時婉拒道路救援的好意,先想想其他辦法!

就在這時候,奇蹟出現啦!我友人的朋友開著車出現啦!(好啦,這不是偶像劇,那位朋友是剛好住仙台,我們請他過來幫忙的)

中午我們就一同去逛Outlet,然後再一起去吃仙台っ子的拉麵!這家店的拉麵有點油,但是我個人覺得也不錯吃就是了。

人超多!

滿滿的Outlet!

我們午餐吃這家!仙台っ子

口感還不錯,不過有點油

吃飽飯要幹麻?當然是準備去逛街囉!我們轉戰仙台的商店街,仙台的商店街真的好大哦!從地圖上來看,它是T字形的商店街。這裡有百貨公司、鞋店、名牌店、Line專櫃、星巴克,甚至是迪士尼專櫃通通都有!

滿滿的人潮!超熱鬧!

UNIQLO!

迪士尼!

龍貓!

 Line專櫃!

這超扯!神奇寶貝耶!
不對,現在好像要叫什麼...精靈寶可夢?
(好難記啊...)

中途逛累了,我們還去買了點點心來吃。
這個點心外皮的口感超像地瓜球,
裡面是起司,感覺頗不賴的!

然後去星巴克休息一下,
話說這杯超雷的!
好像是新推出的哈密瓜口味,
我個人不太喜歡。

就這樣,我們逛到傍晚,準備去吃晚餐。這回我們是吃牛たん若,是一家以牛肉為主的餐廳。跟中午的拉麵相比,這家的餐點相較之下精緻得很多。

牛たん若就在仙台っ子的隔壁!

看起來超可口的吧!

最後,我們吃飽飯又繼續跑去逛百貨公司。逛完就跑去泡溫泉,為這趟東北之旅劃下最後的句點囉!

延伸閱讀:
【日本自由行】201604三日遊東北 - Day1 白銀公園、角館、秋田
【日本自由行】201604三日遊東北 - Day2 岩手盛岡 
【日本自由行】201604留學生記事 - 我回日本囉!
【日本自由行】201604東京散記 - 新宿花園神社、東京都廳
【日本自由行】2016宮城ㄧ日遊 - 宮城藏王狐狸村、白石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